【停止否定自己,用卓越的心來服事神】

 【停止否定自己,用卓越的心來服事神】


我幫助過許多不同身分的學生,有些是上班族,有些是媽媽或是鋼琴老師...我習慣在第一堂課問學生問題,透過回答讓我更了解學生的情況與瓶頸的關鍵點,但大部分來上課的人都會先"否定自己",覺得自己不優秀、不厲害、別人比較厲害。

如果你也是這樣定義自己,我想跟你分享,在學習司琴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停止否定自己』,所謂的優秀與厲害是一種比較級,就是說你與更厲害的人比較才覺得自己爛,即使是台灣最強的鋼琴家也會與國際級的比較,所以比較是永無止境的,更何況誰又能比得過全能的上帝呢?我們需要將目光從別人放回自己身上。

不論你是否已經司琴很久了或是完全不會鋼琴,最棒的是你願意服事上帝而上帝願意使用你,這雙向的互動是最美的。我曾參加過沒有任何樂器的敬拜讚美,那場敬拜仍然讓我非常感動。有很棒的技巧絕對可以為敬拜加很多分但能感動人並帶人到主面前的依舊是聖靈的作工,讓我們把目光從華麗的技巧放回單純敬拜,簡單可以很單純、單純可以很簡單!

跟我一起大聲說:我一定可以做得到!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