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繳作業?讓老師了解的真實情況




當我們在練習一件新技能的時候,剛開始做出來的成品一定是不完美的.


試想我們來學一道紅燒燉豬腳,以前從來沒做過,一定也是一邊看著食譜一邊試試口味,最後做出來運氣好是口味相近,吃起來不像是很正常的,但當累積了一百次經驗後,我能確定你已經排除了很多不必要的錯誤與不該做的步驟,最終成功率會與經驗成正比


所以我想鼓勵所有學員,去理解繳交作業的真正含義,是讓老師知道你目前的學習狀況,而不只是做出滿分讓老師稱讚的影片.


所以我主要想表達的是,作業只要能反映出你當下的學習狀況,就是一份好作業,在當下你還不太懂但又不知道怎麼發問,就把這樣的作業繳交上來,我身為大家的導師,我會去引導學員找到問題並解決.


對我的教育理念,我是要把班級的低標提高,而非不斷向上增加高標。


因為在敬拜當中,彈琴只是輔助,與神連結才是敬拜

在小組司琴中,技巧只要足夠就好,重點是大家都一齊參與在敬拜中。


學習放下自己認為的完美,因為那不會是真正的完美

也放下自己心中認為的不完美,因為在神眼中我們都是完美的,是按照他的形象造的,先接納自己,看自己是重要的,獻上自己已為祭,這份禮物才是珍貴的.



CWY.WORSHiP 創辦人
陳韋燁
音樂製作人
司琴服事 20 年

留言